德工業界警告中國風險後 總理也喊減少依賴|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2 日訊】美林肯號航母在南海作業時 曾被中共軍艦尾隨

美國海軍林肯號(USS Abraham Lincoln,CVN-72)航母打擊群11日返回加州,結束了跨越太平洋約62,000英里的印度-太平洋部署。林肯號航母指揮官透露,在南海作業時,曾被中共軍艦尾隨,雙方有互動。

===

美駐日大使批中共:騙過美國一次就沒下一次

日本雜誌「文藝春秋」最新一期刊登專訪美國駐日大使易曼紐(Rahm Emanuel)長文。他批評,中共的霸權主義以及漠視國際規則的惡劣行徑。他指出,過去20年來,在基於國際規則的體系中,受惠最大的中共,但也是對國際規則侵犯最多的國家。他還強調,「一旦騙過美國一次,就不會有下一次了」。

===

德工業界警告中國風險後 總理也喊減少依賴

台海衝突升級,德國工業界對中國的態度也變得謹慎起來,認為需要減少在中國的投資。德國聯邦工業協會主席魯斯沃姆(Siegfried Russwurm)近日警告,面對專制國家要多做準備。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11日表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代表一個歷史轉折,減少進口依賴已經成為德國國家戰略之一,他也呼籲德國企業不要過於依賴中國,而是要依靠多樣化的供應鏈。

===

好萊塢女星安海契車禍 搶救6天宣布腦死

曾演出《火山爆發》、《六天七夜》等片的53歲好萊塢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當地時間5日在洛杉磯失控撞上一棟複合式公寓停車場,接著又撞上附近住宅,事後座車爆炸並起火燃燒,讓她嚴重燒傷,經過多日搶救,外媒報導,她的家人正做出艱難的決定,在她被院方正式宣判腦死後,將拔管放棄救援,並作出器官捐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