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宣講被統促黨鬧場 國安局人員驅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2 日訊】昨天晚間,總統蔡英文,到新北市中和區,出席宣講活動,突然出現3名男子鬧場,自稱是統促黨人士藉口和平鬧場,民進黨籍立委江永昌呼籲警方,徹查抗議人士背景。

總統蔡英文還在台上演說,突然有統促黨現身鬧場,舉字條宣稱要和平,現場支持者下一秒,反擊回去。

抗議民眾 VS. 支持者:「總統加油。」

原本的演講現場,瞬間變成抗議場面,國安局人員不敢大意,立刻衝上前,強制驅離。

11日晚間,小英之友會中和分會,舉辦「民主前進挺18」宣講活動,同台的還有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全場滿座約450人,民眾約7、8成滿,入場都會有國安人員檢查隨身物品,卻殺出三名自稱是統促黨成員的抗議者,舉標語鬧場。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 張嘉玲:「這3位人士已經很早就坐在位置上面,根據我跟警方了解,他們持的是台灣人民報的記者證,台灣人民報是什麼樣的單位,背後有什麼樣的資金。」

當天活動主持人,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嘉玲在台上目睹全程,就怕總統安全受到威脅,立委也出面譴責,擔心有政黨在背後,下指導棋。

民進黨立委 江永昌:「到底最後深究是不是個人的行為,還是統促黨集體的行為,這有待調查,文攻武嚇威脅台灣的是中共,那他們要抗議的對象,應該是抗議習近平啦,怎麼會是抗議我們總統蔡英文呢?」

蔡英文臉書,也對此做出回應,對於兩岸情勢,秉持「冷靜不躁進、理性不挑釁的態度」,只是自從裴洛西訪台後,親共團夥不斷挑釁,反而讓更多台灣民眾看清中共的紅色滲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