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接棒林智堅 鄭文燦:迅速整隊以攻換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3 日訊】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12日)宣布退選桃園市長後,今天一大早就與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桃園市長鄭文燦跑了4個行程,希望鄭運鵬可以無縫接軌。鄭文燦表示,桃園鐵三角不會潰散,希望他的責任、林智堅的願望,都由鄭運鵬來實現。

13日上午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與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桃園市長鄭文燦合體在桃園宮廟前受訪。對於總統蔡英文為他感到不捨,林智堅特別表示感謝蔡總統以及支持民眾。

前新竹市長 林智堅:「不捨,智堅點滴在心頭,感謝各界,不過最重要的是期待大家能夠將這樣的不捨,或者是對於智堅這段期間遭受對手抹黑和攻擊,轉換成支持鄭運鵬的力量啊。」

民進黨桃園市長選戰,儘管面臨論文風波臨陣換將、由鄭運鵬上場,團隊士氣還是樂觀,林智堅繼續陪走行程,而市長鄭文燦仍是最強母雞。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挺林志堅,結果最後自己來選市長,會不會尷尬?這個角色?)你看我們像尷尬的樣子嗎?其實今天我們三個人一起參加活動,就跟上禮拜一起參加活動一模一樣,這就是鐵三角的精神。」

桃園市長 鄭文燦:「桃園隊是非常有韌性的,我們所有的議員參選人都是一致的,那我們的看板也很快的會更換,那麼我想這個迅速整隊,變換隊形,這個以攻換守,這是我們昨天下午的決定。」

鄭文燦也表示,他不忍心看到林智堅負傷作戰,現在責任交給鄭運鵬,會讓大家看到桃園隊絕對是有能力的團隊。對於鄭運鵬參選,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也回應說「走了一位抄襲的,來了一位挺抄襲的」,他在整個過程裡面,一味地替他圓謊,桃園的鄉親自己心裡面有一把尺。至於提出桃園市政願景?他回答,請桃園鄉親拭目以待,國民黨會逐步逐步地端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