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國反中共軍演:挺台不升高情勢也不退縮|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3 日訊】瓜國反中共軍演:挺台不升高情勢也不退縮

瓜地馬拉外交部長布卡羅11日與台灣駐土耳其代表黃志揚會面,表達關切台海緊張情勢,力挺台灣堅韌因應,並贈送黃志揚封面印有「自由之鳥」之稱的瓜國國鳥風景畫冊。布卡羅強調瓜地馬拉非常自豪與台灣的悠久邦誼,且時刻關心台海情勢,堅決支持友邦台灣不升高情勢也不退縮的作法。

===

經濟依賴中國 外媒:德國難在北京犯台時硬起來

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指出,德國這幾個月來在制裁俄國當相消極,加上德國總理蕭茲11日被問及若共軍犯台,德國能否擔得起制裁中共時避而不答,被認為德國在經濟上對中國的仰賴更甚對俄國,屆時恐難對北京強硬。

===

法媒:俄推愛國教育洗腦學童 老師拒教遭判刑

俄烏戰爭已近半年,面對俄國內部質疑,總統普丁仿效蘇聯時期,啟動一系列強制「愛國教育」。法媒報導,已有不願灌輸愛國思想的教師因此丟了工作、被迫離家,甚至有人遭舉報判刑。

===

研究人員踢爆:臉書、IG有監控用戶行為

前Google工程師稱,發現臉書和IG的應用程式被植入追蹤碼,如果一般用戶從臉書或IG程式點開其他的網站,他在網頁上的活動,包括點選頁面、螢幕截圖、甚至輸入的密碼或是信用卡密碼,都可能被追蹤監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