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永續可以很時尚 洗衣店網紅進駐中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3 日訊】8月14日是世界綠色情人節,倡導綠色、環保,愛身邊的人也愛環境;台中捷運與國際網紅萬秀洗衣店聯手,打造中捷市府站限定店,宣導大家節能永續愛地球,13日邀請到最潮爺嬤一同開店。

用手織紅線將象徵呵護地球的雙手串在一起,世界綠色情人節前夕,台中捷運與國際網紅萬秀洗衣店攜手,打造市府站限定店。

萬秀洗衣店計畫主理人 張瑞夫:「很多人看到我們家是把衣服重新運用,然後提醒大家不要忘記拿衣服,這種小小的永續概念擴展到這個城市裡面,讓更多人知道,也透過我們家所倡導的綠能、永續跟中捷現在非常重要的節能減碳加在一起。」

台中市長 盧秀燕:「中捷公司策展了這檔的展出,讓所有的台中市民朋友全台灣的民眾,了解環保永續可以非常的時尚。」

由爺爺奶奶照顧長大的張瑞夫,將台中市后里區在地的萬秀洗衣店,打造成國際級網紅品牌,創辦人萬吉阿公與秀娥阿嬤也成為最潮爺嬤,一夕爆紅,也掀起一股環保再利用的循環時尚學。

萬秀洗衣店計畫主理人 張瑞夫:「我們這一次策這個展就是希望從他們長輩,舊的東西然後跨到現在新的東西,從洗衣店小小的事情,跨到跟永續、綠能有關係的大範圍,讓每一個人能夠知道說我們小小的一個念頭,小小的一個市民,都能夠為這個城市做出貢獻。」

在中捷市府站一號出口的萬秀洗衣店,從即日起展出到21日,將傳遞珍惜和永續的價值,呼籲大家珍惜環境,歡迎民眾前往打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