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法輪功學員再遭綁架 女兒呼籲緊急營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7 日訊】遼寧法輪功學員張明幾天前再次遭到非法綁架。警察聲稱他派發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張明的女兒呼籲外界緊急營救父親。她的母親2013年也因為不放棄信仰被迫害致死,她不願再失去父親。

8月13號,旅美法輪功學員張鴻玉得知,父親張明再次被非法綁架。

旅美法輪功學員張鴻玉:「他是8月10號被丹東市站前派出所綁架。然後11號的時候,家屬接到了派出所的電話,就是讓家屬去簽字,因為我父親被送到看守所。那麼後來到家裡去看,家裡都被抄了,櫃子的門都是打開的,書啊,還有很多物品都不見了。」

張明現在被非法關押在遼寧省丹東市看守所,但具體被抓的原因不清楚。

張鴻玉:「警察單方面說是看到我父親去派發資料,法輪功真相資料,這是警察說的。」

這一情形如同2018年的再現。那年6月底,張明和另一位法輪功學員李全臣去寬甸發真相資料,被寬甸巡邏警察非法抓捕。警察第二天去抄張明獨居的家,翻得一片狼藉,家裡的法輪大法書籍、電腦及各種證件不知去向。

旅美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指出,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抓被判刑,都是因為他們講述法輪功真相,持有或者發放了相關資料,但當局的這種作法本身是違法的。

旅美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即使按照中共的法律途徑來講,它也必須有一個結果條件,就是破壞了法律。就我們所經歷的所有的法輪功學員的案件當中,都不存在這個情況,沒有任何一個人破壞了中共的所謂的法律的實施。因此對張明這樣的一種,因為他發放資料,對他進行抓捕,當然是違法的。」

張明從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照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做好人,戒掉了多年的菸酒,身體由虛弱無力變的健康。他對家中老人非常孝順,對親友同事非常友善,是有口皆碑的好人。

但是從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張明一家遭到嚴酷的迫害。

張鴻玉:「那我父親在2001年的時候上訪就被非法勞教過,在2018年的時候又被非法判刑一年。而且因為我母親在2013年的時候,也是因為修煉法輪功就被迫害致死了。她也是因為堅持信仰,被多次的非法綁架、關押,受到很多折磨。那我也是不希望(父親)能夠重蹈覆轍。」

旅美中國人權律師彭永峰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利用了整個的國家機器,二十多年來一直在進行著,不但是非法的,而且可以說是一種國家犯罪行為。

旅美中國人權律師彭永峰:「實際上(中共)對法輪功的這種迫害,這跟上個世紀德國迫害猶太人,從性質上沒有任何區別。 那當然在整個這個大的背景之下,所有的個人在這場迫害當中,他的角色、他的具體的犯罪行為,也都要承擔責任的。不管他有沒有意識到這些東西,實際上他們是在進行犯罪,只不過是在這個公權力的掩護之下。」

吳紹平:「中共實際上是他們違法的去剝奪了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的權利。另外一個從國際法的角度而言,它也是違反國際法的。因為相關的國際法有明文規定,作為一個公民的話,他有最基本的宗教信仰的自由的權利,是任何一個政權應當保護的公民的一個基本人權。」

張鴻玉呼籲丹東市的執法人員儘快釋放無辜的善良老人。她表示,父親修煉法輪功,是屬於公民信仰自由,於社會毫無害處。而執法人員跟隨中共的迫害政策,執法犯法,也會給自己釀下後患。身為女兒,她很擔心父親的情況,也會持續的關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燕 常春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