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共軍!台F-16V掛載魚叉、響尾蛇飛彈夜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8 日訊】共軍持續派軍機軍艦騷擾台灣周邊海空域,破壞區域現狀。面對共軍威脅,國軍運用任務軍機跟軍艦應對驅離,花蓮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昨天(17日)展示F16-V掛彈作業,與夜間緊急起飛。

國防部發言人 孫立方:「我們對於中共不斷的在台海周邊海空域來進行一些挑釁性的舉動,破壞區域的和平。我們要表達譴責,但是我們也必須要說,維持我們的戰備訓練的強度,確保以戰備訓練作為一個本務,這是我們軍人的職責。所以中共現在所有採取的行動,正好提供了我們一個很好的練兵的機會,我們會把握這個機會,把我們平常所做的所有的戰備訓練來做一個驗證。」

共軍軍艦頻繁出沒在台灣東部海域,國軍花蓮基地F-16V,掛載魚叉反艦飛彈,執行相關任務。空軍地勤人員展示掛彈作業,依序掛載魚叉、響尾蛇以及AIM-120中程空對空飛彈。展現制空、制海能力。F-16V也展示夜間緊急起降,在六分鐘內完成升空,監控驅離敵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