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參加共和黨懷州籌款活動 錢尼敗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8 日訊】週二,世界首富馬斯克,參加了共和黨「眾議院領袖」麥卡錫,在懷俄明州舉辦的籌款活動。

福斯新聞報導,這次籌款活動是在懷俄明州一個度假村舉行,同一天,懷俄明州共和黨國會眾議員麗茲‧錢尼(Liz Cheney),在初選中輸給了川普支持的共和黨候選人哈吉曼(Harriet Hageman)。

向來猛烈批評川普的錢尼,曾參與了眾議院1月6日委員會的調查。共和黨眾議院領袖麥卡錫,作為前總統川普的盟友,發起了反對錢尼的活動。

一位消息人士告訴福斯新聞,麥卡錫和馬斯克,與多位眾議院議員和共和黨候選人,及一些支持者,進行了談話。活動沒有對媒體開放。

週二晚上,就在懷俄明州籌款活動開始之前,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是「共和黨中的左翼,和民主黨中的右翼」的支持者。

國務院前發言人歐塔加斯(Morgan Ortagus),週二晚上發布了一張與馬斯克的自拍照,目前還不清楚這張照片的具體拍攝地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凱旋 榮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