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計劃9月7日將推出iPhone 14等多款新品

外媒報導,蘋果計劃在9月7日舉行秋季發表會,屆時除iPhone 14外,還有包括Mac電腦、兩款高低配備的新iPad以及三款Apple Watch都將亮相。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8 日訊】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將於9月7日登場,屆時有望看到新款iPhone 14系列之外,還有包括多款新Mac電腦、高低配備的新iPad以及三款Apple Watch等都將同步亮相!

根據彭博報導指出,新款iPhone通常會在發表會約一週半後,進入門市銷售,蘋果今年預料將維持這種模式,一些零售商店的員工已被告知,要為9月16日重要新品上市做準備。

不過,因為現在距離蘋果設定的目標時間,還有約3週,因此計畫可能會改變,但蘋果常在9月上半月發布新款iPhone。蘋果發言人拒絕就發表會時間置評。

蘋果正在這個產業不穩定的時期推出旗艦產品,隨著消費者應對通膨與經濟動盪,智慧型手機的銷量開始下滑,但蘋果的表現似乎優於同業,iPhone上季銷量不錯,蘋果已向供應商表示,需求預料不會下滑。

另外,報導指出,標準的iPhone 14外觀將類似iPhone 13,但將取消5.4英吋的「迷你」版,增加一個6.7英吋螢幕的款式,將是蘋果首度推出這個尺寸的非Pro版iPhone。

蘋果計劃對iPhone 14 Pro系列進行更大幅度的改造,螢幕將沒有「瀏海」,改為雙打孔螢幕的設計,給予用戶更大螢幕空間,並將新增一塊處理速度更快的晶片。同時,iPhone 14將採用與iPhone 13一樣的A15晶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