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架次共機.6艘共艦擾台 國軍秀弓三飛彈接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8 日訊】國防部晚間公布今日共軍動態,總共偵獲共機51架次、共艦6艘,於台灣周邊海空域活動。其中越過海峽中線以及侵入西南防空識別區的共機,總共25架次。共軍頻繁擾台,先前發射導彈恫嚇,國軍今天(18日)也對外公開天弓飛彈備情況。官兵還原共軍發射東風導彈當下,依平常訓練做好準備,因此一點也不緊張。

空軍防空飛彈指揮部792旅連長 陳德桓:「當時的情況其實大家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我們平時的訓練,就是為了全天候的24小時的飛彈發射做準備,當共軍有這個動作的時候,其實我們都已經做好準備,所以我們的官兵同仁其實在平常做訓練的時候,也都是依照我們的sop跟我們的部隊訓練計劃,緊張的程度其實是沒有的,其實我們是反而比較興奮的去完成我們這次的任務。」

中共日前圍台軍演,發射飛彈穿島,企圖造成民心混亂。空軍公開防空部隊戰備情況,包括「天弓三型」防空飛彈發射車,以及35快砲接戰演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