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連鎖速食業龍頭 宣布逐步重回烏克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8 日訊】美國連鎖速食店龍頭「麥當勞」上週宣布,將逐步讓恢復在烏克蘭境內的部分分店營業。烏克蘭政府對此表示歡迎,並稱一家美國大公司回歸,是跨國企業不受戰爭影響,仍可在烏克蘭營運的訊號。

麥當勞在2月24日俄羅斯發動入侵烏克蘭後,就暫停在烏克蘭的營運。11日,麥當勞國際業務市場資深副總裁(Paul Pomroy)表示,麥當勞將重開部分在基輔和烏克蘭西部的店面,這些地方已有其他商店安全地重新開業。

儘管在停運期間,公司仍持續發給烏克蘭超過1萬名員工薪水。但在部分烏克蘭員工的要求下,公司方面認為,恢復營業能為這個正遭受圍困的國家帶來一種微小卻重要的正常感。

因此決定將加強安全程序,著手和供應商一起把產品送到各店,讓工作團隊回歸,並確保員工和顧客的安全。烏克蘭外長也公開讚揚麥當勞的這個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