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勗勉海軍168艦隊 台近距監控共艦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9 日訊】中共軍艦頻繁侵擾台灣周邊海域,國軍不分晝夜守衛海疆。總統蔡英文昨天晚間前往蘇澳基地,勗勉海軍艦指部168艦隊,肯定國軍平日紮實演練,面臨共軍威脅不退縮、沈著應對,蔡總統昨晚也在臉書刊登影片,公布國軍近距監控共艦的畫面,強調國軍在,安全就會在。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面對中共在台灣領海外的騷擾挑釁,更是要時時刻刻緊盯敵艦動態,壓力之大,難以形容。過去這段時間,各位展現堅定不退縮的勇氣,沉著應對,將平時紮實演練的成果,展現在面臨實際威脅的應處,不僅守護住我們的海疆的安全,也維繫了區域的和平與繁榮。這樣的表現,我要給予各位最高的肯定和敬意。」

總統也再次代表全體國人,感謝國軍不分晝夜,在第一線守護國家安全,讓全民可以安心如常渡過每一天,讓大家都堅信,「只要中華民國國軍在,安全就會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