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桃園宮廟發福袋 民眾喊話加油選總統

副總統賴清德(前左2)24日至桃園市五福宮參香並發放福袋,賴副總統表示,希望神明保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4 日訊】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至桃園市五福宮發放福袋,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要他選總統。賴副總統致詞時表示,雖然全世界都認為今年景氣差,但相信一起打拚加上兔年的好運,可以突破難關。

賴副總統今天前往桃園市、新竹縣市、苗栗縣多處宮廟參香、發放福袋;上午首站是桃園南崁五福宮,雖然氣溫不到攝氏10度又下著雨,仍有大批民眾排隊要領福袋,發放過程中不乏有人要賴副總統加油、2024選總統。

賴副總統致詞時表示,兔年是很好的年,兔子在每個國家都是吉祥的動物,相比去年虎年較差,疫情3年在去年最嚴重,今年進入兔年會比去年更好。

賴副總統說,很多國外研究機構都認為,今年的景氣會不好,但兔子有一個特色,就是有智慧和機智、行事謹慎,大家一起打拚加上兔年的好運,一定可以突破各種難關。

賴副總統也說,五福宮是拜武財神,初三來拜武財神最好,希望神明保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疫情早日結束、經濟大發展,大家都平安賺大錢。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