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民眾:《九評》顛覆性的改變中國

【新唐人12月08日訊】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有大陸退出中共的民眾表示《九評》發表四週年,已經顛覆性的改變中國,看過的民眾都很震撼,有民眾看完後不僅自行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還自費複印和廣傳。

真名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江蘇民眾表示,《九評共產黨》這本書揭露了共產黨的真面目,看過的人都很震撼。

江蘇民眾:《九評》的價值我們看了以後都知道,他對我們國內人士這個觀念和對歷史和現實,還有對傳統文化和各個方面可以說是一個顛覆性的改變,是很震撼。

這位民眾還表示,很多人都明白共產黨的邪惡,心理都是唾棄他的,不過為了工作或利益就妥協了,不敢反抗他,結果助長了共產黨的氣燄,迫害更多人。

江蘇民眾:進入體制的年輕人,在大學裡面入黨的這些人,他們都是抱著投機,他們只想找份工作,能夠養家,他相信《九評》是真的。共產黨雖然他早期就很邪惡,但是他力量是逐漸發展起來的,沒有這麼多人妥協的話,共產黨也不會做的這麼邪惡。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退黨民眾表示《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寫的太好了,他看完之後立即自費複印了一百多本,還送到其他城市請朋友幫忙發出去,痛恨共產黨的人很多,因此實際想退黨的人數應該遠超過退黨網站上的數字。

退黨民眾:我就看哪個《九評》寫的非常有水平,而且寫的都是實際情況,也證明大紀元所說的都是正確的,我當時印了一百多本呢,偷偷整了一個複印機,偷偷發出去了,我認為想跟他們劃清界的人還不只這個數字,還有很多人有的人是出於個人利益,有的人是出於無奈,有的是出於自己的環境沒有公開。

新唐人記者王倩云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