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禮品展提供送禮新思路

【新唐人2010年5月20日訊】送禮是逢年過節很多人頭痛的事情,送哪些禮物才能給親朋好友帶來驚喜呢?我們的記者今天就帶您去第三屆禮品展上去尋找一些新思路。

紐約時代廣場的Marriott Marquis酒店舉行的第三屆禮品指南展會上帶給您送禮新概念。

這位先生戴著一個附帶藍光燈的耳機,這是甚麼禮物呢?原來是牙齒美白系列,耳機同時能連結MP3和i-Pod。這個產品不到80美元,是個特別的禮品選擇。

賀卡是司空見慣的年節禮物,但是Hallmark出品的賀卡卻能給人意想不到的新意。這種表面看似普通的卡片只要對著電腦的攝像頭就可以看到立體動畫,畫面裡的電視機還能換頻道呢。小朋友們收到這樣的禮物會不會有意外的驚喜?

我手上的這本書是Hallmark公司的兒童讀物,特點是翻開每一頁都可以錄音,書的左邊是英文的註解,而按下這個白色的按鈕就可以錄音了。“祝您聖誕快樂!”

這種鍵盤是專門為不懂打字的人設計的,26個字母按照順序排列,價格不到30美元。

別小看這杯子,雙層特殊材料不僅能保溫,放進微波爐里加熱,能立即用手取出不怕燙,還可以印上自己的照片終身保存。

價格在30美元以下的禮物還有小巧玲瓏顏色鮮艷的MP3播放器和印花的手提電腦散熱器,時尚又實用。

參加展會的七十多家公司推出各自的特色產品,從天然食物、電子產品、遊戲和寵物用品等等,給人們提供了送禮的新思路。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