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 受台政府邀約參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4 日訊】全球華人最大媒體集團,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受台灣政府邀約來台參訪,由媒體集團總裁唐忠,親自率領紐約、澳洲、香港、台灣等,20多位高階主管來台,成員盛大隆重,第一天上午,參訪僑委會及陸委會,兩會委員長、副主委都親自迎接,帶您看到稍早畫面。

僑委會委員長 吳新興: 「我想這是第一次這個僑務委員會邀請這個,海外的大紀元跟新唐人的媒體組團,來到台灣訪問,而且由唐總裁親自帶領,我想這是歷史上的第一次,那我覺得這意味著就是說,中華民國政府,我們對於大紀元還有新唐人媒體集團,在海外這10幾年這樣的一個努力,讓我們高度的肯定。這個在處理新聞的一些價值觀,我剛剛講到的,從真善美忍,這樣的角度來處理,基本上來講我想,符合我們台灣的,中華民國現在的自由民主政策發展的一個現況,我們在追求這樣的價值。我們也謙卑的向大紀元新唐人媒體,我們也來學習。」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總裁 唐忠: 「參觀的目的主要是,受台灣僑委會的邀請,來拜見台灣的,政府還有一些跟媒體之間的一些相互互動。非常精心的安排,我們都覺得哇,我們台灣真的是,他們做的讓我們很感動。」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目前在全球超過40個國家地區都能收看,擁有20多種語言播報新聞,以及多頻收視,受到台灣政府肯定。而這次來台,預計參訪台灣各單位及媒體,切磋交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