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實行銷台灣!大紀元媒體集團受邀訪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8 日訊】全球華人最大媒體集團,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受到台灣政府邀請來台參訪,由集團總裁唐忠,親自率領紐約、澳洲、香港、台灣等國家、20多位高階主管,訪問各單位及企業,僑委會也特別安排文化美食之旅,過程點滴,帶給團員們,滿滿的感動與 新思維。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2018.05.15):「海外僑民是台灣發展經濟,完成民主轉型,重要的支柱。」

總統蔡英文出席107年僑務委員會議開幕典禮致詞,肯定僑民為台灣的努力,今年會議以「凝聚僑心支持國家,鏈結全球投資台灣」為主題,來自36個國家代表、181位的僑務委員參與,為表慎重,3天會議,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長賴清德等高層,都分別出席致意。

僑委會委員長 吳新興(2018.05.16):「現場還有我們這一個,美國大紀元新唐人集團的總裁唐忠,唐總裁在現場。」

總部在紐約的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受僑委會邀請,由集團總裁唐忠親自率團,包括紐約、澳洲、香港、台灣等國家的社長、台長及高階主管,超過20位團員來台,參訪僑委會、陸委會和立法院各單位及企業。

僑委會委員長 吳新興:「我想這是歷史上的第一次,那我覺得這意味著就是說,中華民國政府,我們對於大紀元還有新唐人媒體集團,在海外這10幾年這樣的一個努力,讓我們高度的肯定。」

大紀元媒體集團10多年來,快速發展,旗下有大紀元時報與新唐人電視台,遍布全球30多個國家、超過20多國語種,以真實新聞弘揚傳統文化為宗旨,受廣大讀者觀眾喜愛及肯定。雙方以各自專業領域,對國際動態與兩岸情勢,進行交流。

僑委會委員長 吳新興:「現在我們注意到,這一個媒體有很多假新聞,假消息,但是大紀元跟新唐人基本上,還是秉持著這種,求真,真實,那麼誠實這樣的一種角度在報導新聞,這是讓我們欽佩的地方。基本上來講我想,符合我們台灣的,中華民國現在的自由民主政策發展的一個現況,我們在追求這樣的價值。」

因價值觀鏈結雙方情誼,僑委會還特別安排文化美食之旅,走訪曾被評選為「世界最酷書店」、也是誠品第一家開設的敦南誠品書店;前往擁有「中華文化寶庫」美名的國立故宮博物院,欣賞古物;以及象徵著烈士們成仁取義精神的大直忠烈祠及鼎泰豐的小籠包等,都是台灣獨有的文化特色。

加拿大新唐人電視台台長 王紹九:「1992年第一次來台灣,當時還是社會不是那麼民主,但是現在的話,大家感覺非常的自信,台灣的發展也是,也是很舉世矚目,所以很好。」

香港大紀元新唐人媒體社長 郭君:「台灣保留了中華傳統的那種,很非常的和善平和,對人非常友好互助的這個精神,這個現在是在中國大陸看不到了。香港原來保留的這種互相的互助,這種精神越來越少了,但是台灣呢,非常濃厚的華人的這種互助的情懷,這點讓我非常感動。」

一連7天、168個小時,20多位團員與台灣共處,過程點滴,帶給團員們,滿滿的感動與新思維。

加拿大新唐人電視台台長 王紹九:「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和我們,加拿大新唐人電視台的合作,會更加的加強,然後同時我們會更加,多的在加拿大服務於,台灣的僑胞。」

香港大紀元新唐人媒體社長 郭君:「多些報導,也是希望能夠讓,中國大陸的民眾了解到,我們還非常幸運,還有台灣這塊土地沒有被赤化,沒有被共產主義來侵蝕,這樣對我們子孫後代,我們能恢復中華傳統文化,她是非常好的示範作用。」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總裁 唐忠:「將來我們的媒體,會在,會向全世界,介紹台灣在這方面取得的成就,而且,面對中共的打壓,那麼實際上是非常不人道,不民主而且是不講人權的,那我們的媒體會公正客觀報導,台灣在這方面在國際,在未來國際社會上的發展。」

台灣保留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與特有的人文風情,必須要用雙腳走過,才能深刻感受,對大紀元媒體集團成員來說,也是難忘的必經旅程。

僑委會委員長 吳新興:「大紀元時報,讚,新唐人電視台,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