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前瞻學院揭牌 蔡英文:產業發展推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高科技產業加快擴展腳步,對理工人才的需求大增,如何培育人才,是維持台灣科技產業優勢的關鍵。北科大創新前瞻學院今天揭牌,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致詞時表示期待產學合作,培育出更有創造力的高科技人才,讓國家重點產業發展更快速。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16家企業投入資源共同合作,累計達到近2億元的投入,是目前研究學院當中,額度最高的學院。相信創新前瞻科技研究學院的成立,會成為帶動產業發展的關鍵推力。」

北科大校長 王錫福:「學校裡面研發能量最強的三個領域,一個是AI人工智慧,一個是半導體科技,一個是能源科技。創新學院的成立,不但是符合業界的需求,也符合我們北科大的專業特色。」

臺北科技大學成立「創新前瞻科技研究學院」,蔡英文總統親自出席揭牌,學院與企業合作規劃人工智慧、資訊安全、半導體等重點領域學程,除台灣本地學生外,還規劃東南亞專班與東歐專班,預計到民國122年可培育600名碩士、80名博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