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娛樂新幹線:S.H.E+曹格美加巡迴

【新唐人2010年6月24日訊】親愛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今天的estar娛樂新幹線,我是盈盈。情歌王子曹格 20號與臺灣女子偶像組合S.H.E(wmv 視頻下載).,來美傾情獻唱。這次在康州金神大賭場體育館舉行的兩場演唱會,吸引了近2萬歌迷前往。其中大部份為年輕女生。而當天更是父親節,曹格特此獻上當年他父親追求母親時,唱的英文歌《Have I Told You Lately》,祝自己的父親和天下所有的父親都能健康快樂,並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

The Big Four 2010大馬演唱會造勢活動(wmv 視頻下載)

張衛健、許志安、蘇永康 和梁漢文所組成的Big Four,最近來到了馬來西亞為即將在8月7號,位於吉隆玻的室內體育館舉行的《The Big Four 2010》,大馬演唱會進行宣傳造勢活動。一向古靈精怪的張衛健,將再度發揮其演藝細胞,與其他三兄弟一起讓歌迷們度過開心的夜晚。

-------------

李聖傑《原諒我沒有說》2010大馬簽唱會Sam Lee(wmv 視頻下載)

從網壇高手發展到歌壇明星,李聖潔的好命和實力令粉絲們羡慕和讚歎,最近榮升當老闆的他,帶著之前花了2 年時間籌備的新專輯《原諒我沒有說》來到大馬,一路馬不停蹄的與自己的新老歌迷們見面。在簽唱會的現場面對著熱情捧場的大批粉絲,他興奮的連續表演了6首歌曲。令台下歌迷大呼過癮。

============

movie:

============

《危情諜戰》KNIGHT AND DAY(wmv 視頻下載)

即將登陸北美院線的大片《危情諜戰》,是湯姆•克魯斯和卡梅隆•迪亞茨,繼2001年的香草天空以來的第二次合作。影片中的火爆驚險場面伴隨著兩個人的幽默互動,使整個影片沉浸在一張一弛的緊湊中。但是本片的拍攝並非一帆風順,1月底殺青後,分別於3月和5月進行了部分鏡頭的補拍,直到7個星期前才得以完美交貨.

-------------

《最後的氣宗》The Last Airbender(wmv 視頻下載)

一部由知名動畫劇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Avatar:The Last Airbender)改編而成的同名電影,以大氣磅礴的視覺效果引起了人們的關注,不過由於詹姆斯•卡梅隆的電影《Avatar阿凡達》的上映以及20世紀福克斯對片名的註冊,本片把原有的Avatar這個單詞從標題上去掉了,以免遭成誤解和混亂。故事講述了在遙遠的東方,世界被分為水、土、火、氣四個民族,但兇悍的火族卻想吞拼世界,拯救世界的希望落在了神秘男孩昂的身上.

-------------

寶萊塢電影《拉萬》Raavan(wmv 視頻下載)

由印度第一美女艾西瓦婭•雷和丈夫-出身名門的實力派男星阿布舍克•巴強合作的寶萊塢新片《拉萬》Raavan,最近在英國倫敦舉行首映禮,導演曼尼•拉特納姆攜男女主角一同亮相, 而更絕的是,男女主角是因為主演由他指導的傳記片古魯結緣,並於07年4月結婚。三年後的新片講述了阿布舍克•巴強扮演的亡命之徒拉萬,他的妹妹被一個員警殺死了,為了報仇,拉萬綁架了員警的妻子,但後來卻發現自己深深地愛上了她。

-------------

韓國影片《向著炮火》Into the fire(wmv 視頻下載)

南韓電影向著炮火與世界盃同時登場,但上映首日仍掀觀影熱潮,上映首夜共有11萬觀眾入場觀看,在單日票房榜上佔據冠軍的位置。本片是為了紀念1950年6月25號爆發的朝鮮戰爭而投資製作的史詩級戰爭大片,影片以當時為了支援洛東江前線,而臨時充軍的71名學生兵為主角,講述了這71名學生兵,在朝鮮正規軍的炮火下的感人故事。而本片的另一大看點是彙集了崔勝賢(TOP)、權相佑、車勝元等大腕明星的龐大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