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總統馬英九60歲 人民表心意

【新唐人2010年7月15日訊】台灣總統馬英九(13日)星期二低調過生日,馬總統向來以健康充滿活力的形象,出現在民眾面前,很難知道他究竟是幾歲了,電視機前面的觀眾,不妨也一起猜猜看。

在台灣的政壇上,是哪一位因喜愛慢跑而聞名?就是總統馬英九,充滿活力與健康的形象,深植人心,那麼,我們一起來猜猜看他今年歲了。

民眾:「看起來很年輕啊,大概50吧。」

民眾:「46吧。」

民眾:「大概59吧。」

民眾:「55、56吧。」

民眾:「60左右吧。」

沒錯,答案是六十歲。知道小馬哥的生日後,台灣人民想要送甚麼禮物呢?

民眾:「洋娃娃,讓他保持童心,青春的活力啊,才可以治理我們的國家。」

民眾:「送他一本辭典,才不會講錯詞,記錯名字。」

民眾:「一支筆吧,這只筆它可以記錄一下,他帶領國家的這個經過。」

民眾:「送有實務的人才。」

民眾:「更多的支持者。」

民眾:「送他一句話就可以了,馬總統加油。」

邁入耳順之年的同時,馬英九還面臨許多執政的挑戰,包括兩岸簽署ECFA後的問題,以及年底激烈的五都選舉。台灣行政院研考會也送上一份大禮,公布馬英九的最新民調,比起2009年下滑了8個百分點,滿意度為百分之46點8。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李晶晶 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