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0省市爆女嬰性早熟個案

【新唐人2010年8月13日訊】中國聖元奶粉可能導致嬰兒性早熟案繼續發酵,最近中國10多省市接連傳出有嬰兒懷疑因食用含雌激素奶粉出現性早熟症狀的個案。中國衛生部星期四(8月12日)宣佈,已召集一個九人專家小組,調查湖北省發現的3名女嬰的徵狀,但調查結果尚未公布。

自一週前武漢爆出3名女嬰疑食用聖元奶粉導致性早熟後,北京、上海、河南、湖南、四川等10多個省市也陸續出現類似個案。

北京居民王先生發現一歲的女兒有乳房腫塊和不尋常的陰道分泌物。王先生說:“醫院已經確認,我的女兒是性早熟,但他們並沒有提出任何治療。他們只是要求我觀察我的女兒一個月然後回來作進一步的檢查。”王先生和他的妻子認為,這和她20天前開始吃聖元(Synutra)奶粉有關。

相關報導傳出後,聖元國際的股價下跌達35%,但聖元公司對媒體的報導反應強硬。該公司表示,正在採取法律行動以保護其品牌聲譽。

目前官方還沒有公布調查結果,但一再爆出的中國奶類製品的安全問題加深了消費者的擔憂,也損害中國的國際形象。周女士是一個兩個月大女孩的母親,她說:“作為父母,我不知道如何為我的孩子選擇奶粉或是信任誰。我應該相信我朋友的意見、專家或中國的官方部門嗎?現在我感到很困惑。”

兩年前,因飲用含有可導致腎結石的三聚氰胺的奶粉,中國至少有6名兒童死亡,近30萬兒童患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