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發佈地鐵線路年度調查報告

【新唐人2010年10月7日訊】10月6日,紐約市公眾權益調查組織(New York Public Interest Research Group)發佈了2010年紐約地鐵線路狀況報告,對全部地鐵線路的運行和服務情況進行了綜合評定。

根據這項報告,地鐵7號線連續第二年被評為最佳線路﹔而C號線則被評為最差線路。評定指數主要包括地鐵線路故障率、車輛準時度、車廂清潔程度、座位機會等六項指標。數據來源是官方發佈的交通運行數據。

今年的測評結果顯示,地鐵車廂平均的清潔程度從去年的91%提高到今年的95%。其中,7號線、L以及V號線被評為最清潔線路﹔J、Z、R三條線的清潔程度最差。

這項調查對紐約市22條主要地鐵線路進行了測評,但沒有計算大都會運輸署在今年7月份削減服務後給地鐵運行帶來的各種影響。

紐約市公眾權益調查組織(New York Public Interest Research Group)已經連續13年發佈對紐約地鐵運行狀況的調查報告,旨在為紐約市通勤族提供一個詳細的地鐵交通服務指標。

紐約市公眾權益調查組織 Gene Russianoff:“我們同樣希望給紐約人一個地鐵的整體面貌。過去,這個報告幫助社區爭取更好的服務。”

詳情請訪問 www.straphangers.org。

新唐人記者郭瑩、田振宇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