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發現數千枚二戰時期炮彈

【新唐人2010年11月2日訊】紐約港的水域藏著大約2千枚炮彈!這可不是電影故事,而是潛水員們的最新發現。他們說這些是1954年,在一次事故中意外落水的炮彈,是屬於二戰時期的歷史見證。

在風景如畫的紐約港,韋拉扎諾海峽大橋(Verrazano-Narrows Bridge)連接著布魯克林和史泰登島。在這個美國境內最大的懸索橋下的海底,一段歷史正在被展現在人們面前。

商業潛水員基內•里特(Gene Ritter )談起了自己10月30號在水下25英尺處的驚人發現。他說:“我們先發現了20毫米口徑的炮彈,在兩種小型炮彈中,這個是比較大的,我發現了大概700顆這樣的炮彈,之後還第一次發現的50毫米口徑的炮彈。”

里特認為,大橋底下,至少躺著2千枚炮彈,這些炮彈沉入水裡時間太長,很多已經被腐蝕,有的上面甚至長滿了珊瑚。

潛水隊隊長羅伯特•海斯(ROBERT HAYES)介紹,韋拉扎諾海峽大橋靠近二戰時期的美軍彈藥庫——拉法耶特堡(Fort Lafayette),他相信這些炮彈,是1954年本寧頓號航空母艦在裝卸軍火發生意外後,墜入水裡的那批總數1萬4千枚炮彈的一部分。

他說:“紐約有很多的歷史,當時海軍船只在進布魯克林船塢維修前,必須卸掉所有的彈藥。”

海斯介紹,意外發現炮彈的消息,已經通知了美國軍方和海岸警察等部門,而里特認為,炮彈年久大多數都已經失效,不會對大橋和過往船只造成威脅,不過炮彈是危險品,還是小心為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