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虫襲擊紐約學校引擔憂

【新唐人2010年11月8日訊】小小的臭虫引起的麻煩可是不小,紐約市不但在居家環境、旅館中蔓延,連學校也倖免不了。新學年的頭兩個月,學校發現臭虫的案例就超過了300例,有民選官員呼籲市政府加快處理速度避免臭虫在學校氾濫。

曼哈頓區長斯靜格表示,紐約市公校新學年剛開始兩個月,就收到了多達336起臭虫的案例,比去年同期多出200例。照這個速度,今年的臭虫案可能要破去年1019例的記錄。

斯靜格認為,市政府削減滅虫工人到33人,教育局又設立冗長複雜的臭虫報告程序,人為的增加了滅虫的難度。

紐約州眾議員琳達•羅森索也認為,如果不及時採取措施滅虫,臭虫將很快氾濫擁有一百萬學生的紐約市公校系統。

紐約州眾議員琳達•羅森索:“市政府必須再僱佣回那些滅虫工人,快一點處理臭虫,學校發現後第二天就要處理。”

教師彼得透露,他所在的學校發現了臭虫,也有學生被咬,而衛生局和教育局對此反應極慢。

紐約市公校教師彼得•克恩:“發現臭虫後,你必須把它裝在塑料袋裡,然後把它交給行政處,他們再郵寄給鑑定者,然後教育局才會派人來處理,這需要很長時間。”

紐約市控制臭虫委員會去年向市府提交的建議中說,市民發現任何可疑的臭虫跡象應該及時報告,否則問題會一發不可收拾。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