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灣商會34屆年會 嘉賓雲集

【新唐人2010年11月9日訊】紐約台灣商業協會第34屆年會11月7日晚在法拉盛舉行,近四百位來自紐約商界、政府官員和社區代表出席了年會。請看報導。

紐約台灣商會年會的當晚,政界商界嘉賓雲集。市議員顧雅明代表市議會為蕭忠正會長頒發褒獎狀,感謝商會為紐約市和法拉盛經濟繁榮所做出的貢獻。前會長林永雄也獲得了褒獎。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協同多位官員團隊出席了晚會。

蕭忠正介紹,台灣商會總體實力雄厚,樂善好施。他們曾與台灣會館合唱團等聯合舉辦慈善演唱會,為經費短缺的法拉盛市政廳籌款十萬多美元。

蕭忠正還表示商會理事們平時低調敬業,謙和友善,“平常我們臺商,在各自的崗位上很努力的做自己的事業,有機會的話盡量也會照顧我們自己,我們之間的互動。”

臺美人專業人士協會副總裁莊子寬:“臺商會活動太棒了,我是說,臺商會給我們很多關照,我們將會薪火相傳"

與會嘉賓紛紛登臺演唱了自己拿手的台灣歌曲。還有數位社區演唱名人都有精彩演唱。

紐約台灣商會成立1976年,是海外最早的台灣人商業人士創辦的團體。

新唐人記者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