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瀛國際音樂節 台南躍上國際舞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0日訊】台南縣文化處在縣市合併之前,舉辦首屆南瀛國際音樂節,希望未來大台南合併之後,能持續吸引國際級音樂演出在台南縣舉辦,創造大台南居民優質的藝文生活風氣。

正在台南熱鬧展開的南瀛國際音樂節,在縣府與音樂界人士共同努力推動下,期望藉由音樂節活動讓台南成為ㄧ個國際音樂交流平台。

台南縣副縣長 顏純左:「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這些大師可以把國際級的技術和台南的新秀做一個交流, 藉由大台南市的升格達到文化奇蹟。」

知名鋼琴家陳瑞斌回到自己生長的台南縣舉辦國際音樂節活動,特別感動。

大台南國際室內樂音樂節藝術召集人 陳瑞斌:「在縣市合併這樣重要的指標,有這樣一個藝術節的產生, 這是一個嶄新的風貌 ,讓全世界的觀眾知道不一樣的台南。」

長榮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林晉名博士:「我是台南受教育在台南長大,然後出國去念書,我本身參加過很多國外的藝術節 ,非常高興在我們的場地、我們的土地有這樣一個藝術表演活動。」

南瀛國際音樂節,藉由大師與新秀傳承,國內室內樂團體互相交流,達到整體素質提升的效果,同時也將大台南的地方特色、藝術文化的獨特特質向外傳 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家豪 陳素琴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