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際音樂節 各式特色景點化為音樂舞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4 日訊】為期一個多月的「2022台南國際音樂節」,即將在9月23日登場,今年音樂節演出地點包含了許多台南特色地景,像是億載金城、奇美博物館、台南市美術館等,把音樂文化與自然美景融合,讓民眾享受音樂同時,也可以感受台南城市地景魅力。

資深音樂家小提琴教授蘇顯達,記者會現場演奏精彩曲目,大提琴4重奏也帶來美妙動人的音樂。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很高興藉著台南國際音樂節的舉辦,能夠讓大家知道,原來台灣、原來台南有這麼多美好的音樂饗宴。」

「2022臺南國際音樂節」 邀請來自各方優秀音樂家參與規劃豐富多元的節目,連接古典、爵士、現代、音樂劇、吉他等不同音樂類型元素,融合臺南在地環境氛圍,展現音樂節的高度包容性。

台南文化局長 葉澤山:「我們這一次還做了很多,跨界音樂會的策畫跟執行,不管是古典音樂的所謂古音樂的演出,或是我們的口琴古典吉他。」

今年音樂節演出地點包含了許多台南特色地景,黃偉哲期許,藉著台南國際音樂節的舉辦,也讓台南的藝術、文化最後一塊拼圖變得更完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