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碼頭動漫風「航海王」千陽號登陸台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8 日訊】日本知名動漫《航海王》的海賊船《千陽號》,首度登陸台南了!台南市政府舉辦「ONE PIECE 海潮慶典」,8日在台南安平遊憩碼頭揭幕,正式展開一個多月的活動。

日本知名動漫《航海王》登陸台南,12米高的大型千陽號陸上氣球,停靠在台南安平遊憩碼頭,相當吸睛。還有5座2米高、超萌的喬巴超人帽駐點。雖然天空不時飄著雨,還是擋不了許多動漫迷,專程來拍照打卡。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看我背後這個『航海王』,就是小朋友大朋友都很喜歡的,雖然是一個充氣的玩偶,但事實上它非常非常吸睛,而且是我們跟母公司合作,在台灣的第一次的展出。」

除了大型千陽號主要展區,現場也佈置各種主題裝置,當然也少不了快閃店的限量商品。

台南市觀旅局局長 林國華:「我們活動的日期是在今天9月8號開始,到10月29號,那我們歡迎這個全國各地的好朋友,來跟我們來一場海潮慶典,為我們台南400跟明年的這個2024台灣燈會首發活動做暖身。」

搭上Netflix近期上映真人版《航海王》的熱潮,台南市府期盼,海潮慶典也能帶來觀光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