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亞太裔領導小組新舊交接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訊】社區廣角鏡(177) 亞太裔在美國國會中已經成為一支日益活躍的力量。2月10日晚,由亞太裔國會研究所舉辦的招待會上,國會亞太裔領導小組(CAPAC)舉行新舊任主席交接,同時歡迎新任的亞太裔國會議員。

10日晚在美國國會內舉辦的這場招待會吸引了很多亞太裔的政界活躍人士。曾任國會議員、運輸部長等職的諾曼峰田(Norman Mineta)是國會亞太裔領導小組的創辦人之一。

(前運輸部長 諾曼峰田)我們很興奮今年會發生的好事。

招待會上,長期擔任國會亞太裔領導小組主席的國會議員本田宣佈,他將把主席職位交接給更年輕而富有活力的國會女議員趙美心。

(國會議員 麥克本田)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當晚,兩位新任國會議員,來自密歇根州的Hansen Clarke和來自夏夏威夷的Colleen Hanabusa也加入國會亞太裔領導小組,希望能代表亞太裔更好的服務民眾。

國會非裔領導小組的資深國會議員Sheila Jackson Lee也到場表示祝賀。

(國會議員 Sheila Jackson Lee)恭喜國會女議員趙美心,恭喜每一位亞太裔,特別是國會亞太裔領導小組的成員。

(國會議員 趙美心)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新年快樂,兔年吉祥。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