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界人士:看神韻是我的幸運

【新唐人2011年2月16日訊】悉尼的一些演藝界人士,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2月15日的演出後表示,從來沒有看到過如此震撼人心、觸動心靈的節目。

女演員莫爾剛剛看完了上半場的演出,就迫不及待的表示,能看到神韻的演出真是太幸運了。

時裝設計師、電視主持人、演員克里斯汀•莫爾:“我絕對喜歡這演出。演出太激動人心,太絢麗奪目了。講述了一個個中國歷史上如此美麗的故事。一切都是如此精彩,同時也充滿力量,你用心就能感受到。”

演員朱迪•麥克伯尼:“不可思議,毫無疑問太棒了!一切都很完美。我不停左顧右盼,這不是錄音的,這是由女指揮指揮的現場樂隊。”

克里斯汀•莫爾:“服裝美得有如天上來的。音樂太出色了。天幕和特技都很精彩。這真的真的是一場完美絕倫的表演。我真的覺得能來看神韻太幸運了。”

她們還表示,這場演出的一切都太完美了,要讓所有的朋友都來看。

演員朱迪•麥克伯尼:“我坐在那裏想,我要讓所有的朋友都來,因為我覺得很美妙,很有內涵,很鼓舞人。”

新唐人記者賈斯汀、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