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電影排行榜

【新唐人2011年2月22日訊】讓我們來回顧一下本週的北美票房榜的榜單。

排在榜首的是剛上映一週的新片《狙擊陌生人》(Unknown)。這是一部現代驚悚片,由奧斯卡提名男星連恩尼遜,和黛安克魯格主演。 這部電影改編自暢銷小說,馬汀哈里斯醫生(連恩尼遜飾演)在柏林出車禍從昏迷中甦醒,卻赫然發現有人偷走了他的身份,甚至連他的老婆也不相信他,在一名妙齡女子(黛安克魯格飾演)的幫助下, 他必須設法向世人提出證明他是誰?這部電影在短短一週的時間內取得了2千2百萬的票房。

排行第二的是影片《我是第四名》(I Am Number Four),約翰是一名擁有超能力的青少年,他隱藏了真實身份,假裝成一名普通高中生以躲避敵人致命追殺。表面上,約翰是一名普通高中生,然而平凡背後,卻暗藏不可告人的秘密。三位像他一樣的前輩已經犧牲,而他是第四號,他的命運將如何呢?這部電影改編自一部暢銷科幻小說,上映一週已經取得了1千9百多萬票房的驕人成績,值得期待。

排在第三位的是《羅密歐與朱麗葉》(Gnomeo and Juliet)。這部動人的愛情故事已被無數次搬上了銀幕,這個扣人心弦的經典愛情之作就居然發生在花園裝飾小矮人的世界?紅與藍兩家矮人分別為兩家鄰居的花園裝飾,因此也勢不兩立。藍家的接班人羅密歐偶然見到了紅家的掌上明珠朱麗葉,兩人一見鍾情。但兩家族卻在此時碰上有史以來最大的爭執,到底他們能否化解兩家的仇恨找到自己的幸福呢?這部動畫片由《史瑞克2》的導演凱利艾西貝瑞執導,上映兩週以來,名次有所滑落,票房為1千9百萬,僅次於《我是第四名》。

另外值得關注的一部電影《絕地奶霸3》(Big Mommas: Like Father, Like Son)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績。 這部電影沿襲了前兩部的風格,依然走喜劇路線,這次講述了FBI探員麥爾坎透納(馬丁勞倫斯飾演)與他的繼子川特將進入女子表演藝術學院就讀,在川特親眼目擊一場驚心動魄的謀殺案之後發生的一系列的故事……如果你想放鬆一下,獲得一個好心情,這部電影將是您不錯的選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