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毀卡扎菲獨裁象徵視頻上傳網站

【新唐人2011年2月23日訊】星期三(2月23日),社群網站Youtube上傳了一段視頻,畫面顯示利比亞抗議群眾拆毀了卡扎菲獨裁象徵的“綠皮書”紀念碑,並焚燒了他的海報。

視頻顯示,在利比亞西北部城市米蘇拉塔(Misrata),抗議者正在拆毀獨裁者卡扎菲的“綠皮書”紀念碑。“綠皮書”中記錄的卡扎菲的政治哲學和政府系統,就象當年中國的《毛澤東語錄》,是利比亞必須人手一本的所謂“綠寶書”。

星期二,卡扎菲電視講話中還以中共派軍隊坦克對學生進行武力鎮壓的六四天安門事件為例,為自己暴力鎮壓抗議民眾,拒絕下臺進行辯護。

上傳影片到Youtube網站上的是一位署名“自由利比亞”(FreeLibya)的網民,他還貼了許多在札威亞(Zawiya)市,建築物外面張貼的大型卡扎菲海報起火的影像。

由於與利比亞內部的聯繫相當困難,目前還無法單獨確認張貼在Youtube上的影像。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