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倒數 藍綠拚週末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6日訊】3月5日星期六就是台南市立委補選,各個候選人都利用選前的最後一個周末假期卯足勁催票,不過兩黨拜票陣容差很大,民進黨請來黨主席蔡英文替許添財拜票,而國民黨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淑慧身旁卻少了黨內同志幫忙輔選,孤軍奮戰。

立委補選時間進入倒數計時階段,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為了南下陪同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許添財到崇德市場掃街拜票,還不克出席黨內同志蘇貞昌的攝影展揭幕式,無非就是希望集結黨內團結的氣勢,打贏建國百年的第一場選戰。

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民) 許添財

「不能讓民進黨的席次再減少,也不能讓民進黨氣勢有所影響。」

針對有媒體報導,黨內民調顯示,蘇貞昌已經高過於蔡英文,蔡英文表示不知道這個民調。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我不知道這個民調,我的了解應該不是這樣的情況,(有沒有黨的民調?)沒有所謂黨的民調,沒有啊!」

民進黨大咖來掃街,民眾爭先恐後要簽名,相較下國民黨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淑慧卻是孤軍奮戰,身旁並沒有天王級巨星來加持,只有志工陪同掃街,陳淑慧堅持一步一腳印,對下星期的選舉充滿信心。

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國) 陳淑慧

「(有沒有長官替您來助選?)有!有!有!我們還在安排,好不好。(有沒有信心?)有!」

3月5日舉行的台南市立委補選,兩黨候選人呼籲選民不要放棄自己手中神聖的一票,選出心目中最適合的民意代表。

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國) 陳淑慧

「請所有的鄉親,把握自己的權益,3月5號踴躍出來投票。」

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民) 許添財

「能夠鼓起大家投票更高的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