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西螺在地水煎包 好吃無法抗拒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日訊】水煎包是台灣受歡迎的平常小吃,雲林西螺一家水煎包,每天只賣下午三點到五點而已,時間一到,就大排長龍,往往不到五點就賣完了,到底有多好吃?帶你一起去嚐鮮。

(好吃嗎)?讚

是什麼東西這麼好吃,連小朋友都讚不絕口,想要一個接一個吃。這家位於雲林西螺的水煎包,每天只從下午三點,賣到五點而已,你看,這排隊的人龍,從沒停過。

中學生:「那個餡很多又好吃又便宜我每天下課都來買」

中學生:「本來不喜歡吃青菜的,然後阿婆做的超好吃的,然後不知不覺就把它吃完了。 」

老闆娘程麗如賣了十幾年,只做雲林在地新鮮的高麗菜、韭菜冬粉、還有紅豆三種口味而已。

小吃業者 程麗如:「用在地當時的高麗菜,脆又甜,還有韭菜冬粉,紅豆都是現煮的。 」

老顧客:「皮薄肉特別香,所以吃起來回味無窮,吃的話就很想再吃一次,吃一個絕對感覺不夠,你一次買多少,買十個,然後十加一。 」

雖然麵粉、糖和油都漲價了,程麗如還是堅持這麼大一個水煎包只賣二十元,而且老闆娘堅持衛生,品質最重要,那麼利潤,就隨緣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