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前創意總監 反猶太言論受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4日訊】時尚名牌迪奧創意總監 約翰加里亞諾再傳出失言風波,他因為涉及反猶太與種族歧視言論,遭到時尚名牌迪奧開除,現在又因這起事件受審,約翰加里亞諾對自己失態行為表達歉意,但否認反猶太的指控。

知名設計師約翰加里亞諾(John Galliano)據傳正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西北方96公里的康復中心戒酒,陷入麻煩的他因為酒後讚美納粹希特勒(Adolf Hitler)的失言和衝突,在上月底(2月)遭到警方逮捕,他將面對在公開場所做種族主義侮辱的指控,不過他否認,他強調自己從未說出反猶太言論。

約翰加里亞諾自從1996年就開始進入時尚名牌迪奧(Christian Dior)工作,因為工作出色升職為創意總監,這次因為酒後疑似種族主義發言,他不但遭到開除,還將遭起訴求處最高6個月刑期以及22500歐元的罰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