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50部超跑大會師 總價2.5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7日訊】昂貴的超級跑車動輒幾百或上千萬,不少人只有看的份,不過26日傍晚在新竹一場超跑大會師,將近50輛的超級跑車,總價將近2億5千萬,特別的是車主們慷慨的邀請民眾上車兜風,體驗搭乘超跑的感受。

高檔跑車輪流進場,一部接一部,發出低沉引擎聲,每一台可都是要價千萬的超級跑車,包括法拉利、GTR等將近50部超跑車友,在新竹南寮漁港聚會,現場聚集的超跑,估計總價高達2億5千萬。

雖然是車友聚會,但規模就如同車展,還請來Show girl走秀,但最過癮的是不光只是可以看而已,現場民眾還可以上車兜風,體驗坐跑車的滋味。

體驗民眾:

「可遇不可求,能夠體會這種感覺。」

體驗民眾:

「講不出話來,太刺激了。」

體驗民眾:

「我剛要上車的時候,還不知那個拔手怎麼開,它很有趣。」

活動總召 Peter :

「最主要是說讓一般民眾可以體驗一下,一般人所駕駛不到,底盤的紮實感,還有別於一般國產車的感覺。」

實際感受超跑魅力,車友們秀愛車,也讓平常根本沒機會坐上的民眾大呼過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