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全中運4月22日登場 奧運射箭國手林佳恩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7 日訊】今年(112年)全中運,4月22日在新竹縣登場,也是新竹縣睽違47年,再度舉行全國性運動賽事,(7日)記者會請來奧運射箭國手林佳恩站台,縣長楊文科強調,已做好萬全準備,歡迎全台民眾一起來參與體育盛事,也同時來享受新竹縣的美景和美食。

動作整齊劃一,肢體跟著節奏,強而有力,讓現場瞬間活力四射。高中生勁歌熱舞,「風起竹縣、迎向未來」,112年新竹縣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即將在4月22日登場。

現場不僅擺滿來自新竹縣各鄉鎮的美食,吸睛的還有,今年(2023年)全中運吉祥物皮皮獅、阿茶妹,滿滿客家風情,超級卡哇伊。

新竹縣長 楊文科:「大家一起意志力集中,要辦好辦得盡善盡美,府會全力以赴。」

今年全中運是新竹縣睽違47年,再度舉辦全國性運動賽事,慎重其事由國中校長,擔任服務部、典禮部、行政部、競賽部、行銷部等5個部門部長,與縣府每周開會掌握進度,縣長楊文科強調,一定會把這場運動盛會,辦得盡善盡美。

請來新竹縣之光,奧運射箭國手林佳恩站台,宣示新竹就是體育大縣,去年全中運更勇奪16金、14銀、29銅的亮眼成績,打破歷史紀錄。

新竹縣長 楊文科:「我相信風起竹縣、贏向未來,讓我們每個選手,都可以挑戰自我、超越極限,爭取最佳的成績。」

舉辦全中運,新竹縣已經做好準備,要邀請大家一同來參與體育盛事,還能享受新竹縣美食及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