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發生6.5級地震

【新唐人2011年4月8日訊】當地時間星期四(4月7號)早8點,墨西哥發生6.5級地震,首都墨西哥城和南部地區都有強烈震感。據目擊者說,墨西哥城部分建築物搖晃了數秒,但目前沒有傷亡或損毀報告。

美國地質調查局表示,這次地震的震央在首都墨西哥城東南部約600公里處,韋拉克魯斯州距離恰帕斯市(Las Choapas)大約57公里的地方,震源深度為167公里(104英里)。

墨西哥城的一些地區震感強烈,學校、賓館和辦公人員馬上緊急疏散。

市長馬塞洛·埃布拉德(Marcelo Ebrard)在推特上表示,首都沒有收到任何傷亡報告。

區域大學副校長瑪麗亞•卡門:“我們必須疏散學生,因為它在震動,我們的安全區在公園正前方。幸運的是,他們從演習中學到了很多,向外面撤離時相當的有秩序。”

美國地質勘探局說,地震強度一開始測定是6.7級,後修訂為6.5級。

新唐人記者李新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