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交換生讚神韻:明天還會再來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中山大學逸仙館的演出好評不斷,8號晚場,有將近20位來自甘比亞共和國和德國的交換學生,觀賞神韻演出後讚嘆不已,直說神韻演出讓他們感到不可思議的精彩,讓他們隔天還想再來看。

高雄醫學大學交換學生 甘比亞共和國大學生:

「舞蹈演員!舞蹈演員、音樂,還有動態天幕真的是太棒了。」

「神韻的演出展現了豐富的中華文化。彷彿回到十七世紀或更久遠的年代,她告訴我們很多事情。如果能有一本描述中國的傳統和文化的書讓我們研讀那就太好了。」

來自德國的交換學生孔思桐說,不知為什麼,觀賞神韻讓他感覺心情很愉悅,他很高興看到這麼棒的一台晚會。

德國交換學生 孔思桐:

「這些舞蹈演員真是太厲害了,不可思議,頂級的演出,讓我驚呼:哇! 」

「動態天幕和音樂都非常特別,現場樂團的演奏棒極了。」

高雄醫學大學交換學生 甘比亞共和國大學生:

「所有的一切都令我感到驚艷, 我們這群朋友一起討論都覺得好驚艷。這些舞蹈演員的表現實在是太精采了,明天還想再來看。 。」

通過舞蹈和音樂傳遞神的信息,神韻晚會帶給觀眾不同的心靈感動與昇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靜容 唐宇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