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回歸傳統 泰王室顧問:太偉大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3 日訊】1月11日晚上,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的第三場演出大爆滿,觀眾起立致敬,神韻兩次謝幕。泰國王室顧問慕名而來,欣賞神韻後十分激動。

泰國王室顧問Michael Buchmann博士:「太偉大了!這是幾千年的古老文化。 這種歷經數千年承傳的文化,這些寶藏擁有迥然不同的藝術,我覺得實在太美妙了。 確實令人難忘,太了不起了!這是真正的藝術,最高超的藝術。」

Buchmann博士是國際跨文化管理顧問,東西文化培訓學院IMTEAM創始人。曾在50多個國家為企業及國家政府乃至王室擔任顧問、提供諮詢,其主要工作是協助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架起溝通的橋樑。

泰國王室顧問Michael Buchmann博士:「演出毫無疑問傳遞了重要訊息,讓人看到什麼是真正的價值。傳統是一種價值,還有高於我們人類的價值——神性,還有更高層的力量,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訊息。」

Buchmann博士感受到創世主就在我們身邊,無所不在。

泰國王室顧問Michael Buchmann博士:「創世主就在大家身邊,如果我相信的話,他就在我心裡,無所不在。」

從演出中Buchmann博士領會到我們必須維護傳統,不能隨便拋棄。

泰國王室顧問Michael Buchmann博士:「我認為,我們必須維護傳統。我們絕對不能像現在的年輕人那樣輕視或者忘記(傳統)。但我們可以嘗試將傳統和現代相結合,就像神韻舞台與科技(天幕),就做的非常成功。

這些價值觀讓我聯想起父母教給我的東西,對於我而言,家庭價值很重要。疫情期間我們也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有多麼重要。不是與手機或屏幕建立關係,而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能隨便拋棄。」

目前神韻有八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圖在世界巡迴演出,Buchmann博士覺得神韻演出對於世界會起極其重要作用。

泰國王室顧問Michael Buchmann博士:「我們必須抵制共產黨在中國的所作所為,針對它的罪行,針對它試圖操控一個民族的行為,而神韻扮演了極為關鍵的角色,傳遞了非常重要的訊息。

中共不會長久,沒有哪個獨裁者能夠持久。之後人們就會重獲自由,可以重拾信仰。那時就會重新出現古老傳統、古老價值和現代科技的結合,就像我們在這看到的(神韻演出)那樣,那時人們會重新找回自我,重塑新的生活,重塑新的中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