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天衣無縫 醫院主任:神韻之美成心靈寄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7 日訊】25日中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苗北藝文中心舉行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也感動醫界精英,首次觀賞神韻的婦產科主任醫師沈國壽感佩表示,神韻之美是觀眾心靈依託。

婦產科主任醫師 沈國壽:「可以說是天衣無縫,毫無瑕疵!所以說他們的功夫讓我們驚歎!最主要他們臉上所帶出來的那種笑容,還有那種美感,她是一個神聖的工作,跟一般的表演者完全不一樣,因為她是一個神的工作。」

首次觀賞神韻,苗栗婦產科名醫沈國壽高度推崇演出,他說,民眾在後疫情時代的苦悶,他深有同感,神韻之美已經成為民眾心靈依託。

婦產科主任醫師 沈國壽:「藝術總監,他整個團體的維持,聯繫細節,各方面都做得很好,應該這樣再講,他整個長時間的默契培養,尤其令人佩服。我們可以看到所有表現,毫無瑕疵,令人讚歎!那這些東西都是無形中讓人家感受到,這個東西他有默默的耕耘,在這個時候疫情解放的時候,他適時推出來,讓人家心靈上面有一個寄託依靠,所以說對他無比地佩服。」

致敬神韻藝術總監,沈國壽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們所承擔的是神聖使命。

婦產科主任醫師 沈國壽:「我很明顯可以這樣子看到她是一個紀律的團體。他們還有肩負著神聖的使命,他們把他們的信仰表現在工作,由工作表現出來給別人感受到這種光輝,所以說我們台下的觀眾看了,會覺得舞蹈各方面都很優秀,讓神韻給我們感覺,就是一個神聖的工作,傳來了一個和平,給我們大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陳逸文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