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貴」新作再現 重繹台灣在地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3日訊】日本的經典動畫人物有「多啦A夢」、美國則是有「米老鼠」,那台灣有什麼呢,沒錯就是「阿貴」,從網路崛起的阿貴是伴隨著許多人成長的台灣經典肖像,邁入第12年的「阿貴」,要在民國百年帶給所有觀眾煥然一新的新作風采。

聽到這熟悉的聲音是不是喚起你的回憶呢?曾經在網路上紅透全台的台灣經典肖像「阿貴」,要從網路轉往數位新平台,一系列的電子書漫畫和動畫,要讓期待新作品已久的粉絲們大飽眼福。

全新的阿貴系列,當然還是要有最自覺的台灣風格與精神。

阿貴導演 張榮貴:「過去阿貴當然就是說表現出台灣人的情感,很自然而然代表出台灣人文化的發現,新的東西我們就更深度的針對台灣人文的部分,去琢磨來表現,所以阿貴 在未來的新作品裡面,它會更自覺性的有台灣的風格。」

以前的畫風是運用簡單的線條表現出單純的「阿貴」,而全新的阿貴肖像將運用數位軟體讓精緻度更加的提高。

阿貴導演 張榮貴:「畫風上來講已經不是用2D畫風那麼簡單了,它是一個非常細緻的線條,跟非常精緻的圖像的繪製,那這個東西已經是廣泛的應用很多數位的軟體在繪製, 所以讓阿貴肖像的精緻度更提高。」

現階段「阿貴」將深耕台灣,未來也將放眼亞洲,讓更多人透過「阿貴」重新認識台灣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范德邦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