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 震後重新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5日訊】日本東京迪士尼在大地震後關閉超過一個月,今天(15號)重新開幕,吸引1萬多名遊客造訪,帶您一起去看看。

日本東京迪士尼是靠近東京最大的遊樂景點之一,在三月十一日9.0級大地震重創日本東北部後,因為電力不足分區供電及對超過28,000死亡及失蹤的人的尊重,在三月十二日關閉;週五(四月十五日)為東京迪士尼的第28週年慶園區重新開幕,今天有超過1萬名遊客再度造訪這個他們心中最愛的遊樂勝地。

學生 山川智子(Tomoko Yamakawa):「我是多麼渴望能回來這裡。」

雖然目前仍有輻射污染的威脅,但是東京迪士尼的重新開幕對遊客的數量是樂觀的。

遊客 小高森下(Yoshiki Odaka):「我們對輻射污染的層級仍然關心,但是我們需要釋放自己的壓力,而且要往正面的方向去思考,否則我們只會更沮喪。」

日本當地媒體表示,由於夏天尖峰用電缺電的威脅,管理東京迪士尼的東方樂園株式會社(Oriental Land)計畫在八月以前裝設三部總發電量達15,000kW的發電機,以保證東京迪士尼在今年夏天能持續運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