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當面送訴狀 王三運臉白推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3日訊】馬上為您插播一則南投傳回來的最新消息, 被控以違犯殘害人群罪的安徽省長王三運數日來行程閃避,23日下午他從屏東轉往南投日月潭,在場的法輪功學員要送交訴狀給他,王三運當場臉色蒼白推開,一旁的記者問他對被告一事有何為應,王三運身旁保全立刻將記者粗暴拉開,推至會場外。

安徽省長王三運,來台前被控告違犯「殘害人群罪」,連日來他所到之處也不斷有法輪功學員向民眾揭露王三運在大陸參與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他在大陸是專門在迫害法輪功很嚴重的。他來了。我們站在這裏就是要讓他知道法輪大法是好的,弘傳整個世界100多個國家了。他不可以再作壞事,迫害法輪功了。」

法輪功學員:「安徽省長全力迫害法輪功,我們就是不歡迎他來,告訴人們他迫害人權。」

在活動現場,有法輪功學員近距離送交王三運他的訴狀,記者隨即問王三運對遭控告有何回應時,記者隨即被王三運身邊保全人員粗暴拉扯,並推擠至會場外。

法輪功學員表示,據國際追查組織調查,王三運曾在一年內下令害死了三十多個法輪功學員。立法院通過不邀請、不接待、不歡迎中共人權惡棍入境台灣,只要放行一個人權惡棍進來,他們要求停止迫害人權的呼聲也不會停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沛金 蕭宗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