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和平請願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訊】12年前的4月25日,北京及周邊城鎮的法輪功學員自發前往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公室陳情,要求當局釋放天津遭非法抓捕的學員,解禁法輪功書籍的出版,恢復自由煉功的環境,當天中共總理朱鎔基會見了學員代表並接受了他們的訴求。據統計上訪的法輪功學員有上萬人,形成1996年信訪制度建立以來人數最多的上訪隊伍。今年的4月25日前夕,在世界各地受到歡迎並擁有自由修煉環境的法輪功學員,各自以不同的方式紀念著當年4.25事件,並告訴世人趕快了解真相。

今天(4月24日)大約有上千名台灣臺北法輪功學員,在臺北著名景點自由廣場前舉行活動,紀念4.25和平上訪12週年。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上訪是中共憲法明文規定的人民基本權利,信仰自由也在人民基本權利。4.25上訪,是法輪功為了減少社會衝突、維護信仰,行使基本人權的行為。」

法輪功學員:「讓更多人知道說,其實法輪功我們就是真正、最重要就是真善忍,跟外面宣傳、跟大陸那邊講的都是不一樣的。」

今天天氣十分炎熱,有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此集會平和表達他們的訴求,希望喚起更多正義之士,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佘志誠、王瑞雅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4月23日,大紐約地區和來自美東波士頓的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冒雨舉辦了大型的遊行和集會,紀念4.25和平上訪12週年,法拉盛一直在下雨,很多民衆還是聚集在道路兩邊觀看遊行。

在集會中,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國際社會追究中共迫害法輪功責任者的呼聲越來越高:“江澤民、羅幹等五名迫害法輪功的惡首被西班牙法庭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起訴,同時,阿根廷對江澤民、羅幹發出了逮捕令。”

今年的4月25日,是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訪12週年。著名歷史學者辛灝年認為,法輪功學員爭取自己信仰的權利沒有錯:“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前面靜坐要求自己的權利,就是民權的體現。他不僅表現了他們權利的要求,而且,也在1949年以後,可以說是非常罕有的表現了中國大陸人民對自己民權的要求、渴望、爭取和捍衛。這樣的民權,難道不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的嗎﹖”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我身後是位于美國休斯敦的中領館,每年4月25日將近,總是有這樣一群特殊的人們來到這裡以平和的方式進行抗議和舉行紀念活動。他們是當地的法輪功學員,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十二年了,已經太久太久了,在2001年,我來到海外,那時候對法輪功還不太了解,後來看過4.25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上訪的鏡頭,他們非常理性和平的上訪,他們只不過要得到一個和平的煉功環境,這是天賦人權,人人都應該得到的。"

休斯頓的法輪功學員,12年以來,一直堅持在中領館前的和平抗議,始終保持象當年站在中南海門前的法輪功學員一樣和平理性的風貌。

新唐人記者彭月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