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法輪功修煉者紀念4.25和平請願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訊】12年前的4月25日,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前往中南海和平上訪,爭取自由煉功的權利,他們平和的訴求,卻被中共當局視為威脅,進而展開迫害。2011年的這一天,世界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以同樣平和的方式,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二週年,呼籲停止這場長達十二年的迫害。

今天是法輪功“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二週年,數十名渥太華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國駐加拿大使館前集會,抗議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反人類罪行。在今天的集會上,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迅首先做了發言。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迅:“今天我們在大使館前紀念法輪功和平上訪十二週年,同時呼籲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也呼籲中共使館的官員能夠認清中共邪黨的真實面目,棄暗投明。”

4月25號,在新西蘭奧克蘭市中心的伊麗莎白廣場,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冒雨舉行集會活動,紀念12年前舉世矚目的「4.25」和平上訪,並呼籲世人良知,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當年曾在北京府右街和平上訪的宋女士,回憶起當時場景,依然記憶猶新。

宋女士:“那天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大家非常的平和,沒有一點的噪雜,也沒有甚麼標語,也沒有甚麼訴求。”

4月25日是澳大利亞的公共假日,也是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和平上訪的日子。這裡是墨爾本市中心的王子橋,許多法輪功學員打著橫幅,散發單張,向人們介紹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

儅晚在墨爾本中領館前人們再次看到這個修煉團體在這裡舉行和平的燭光悼念活動。

在亞洲,馬來西亞的法輪功學員,來到首都吉隆坡的中共大使館外,集會並宣讀抗議信。之後法輪功學員代表向中共使館遞交了抗議信,並打出橫幅,紀念12年前的和平請願,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

25日,為了紀念12年前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中南海和平請願的4.25事件,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在中共駐韓國大使館前舉行了“記者招待會”,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隨後向中共大使館遞交了抗議信。

今天(4月24日)大約有上千名台灣臺北法輪功學員,在臺北著名景點自由廣場前舉行活動,紀念425和平上訪12週年。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上訪是中共憲法明文規定的人民基本權利,信仰自由也在人民基本權利。四二五上訪,是法輪功為了減少社會衝突、維護信仰,行使基本人權的行為。」

在歐洲,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人權廣場用集體煉功的形式,紀念4.25十二週年。同時向來自全球各地的遊客們,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呼籲正義良知,制止中共暴行。

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倫敦中領館前舉行新聞發佈會,紀念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國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12週年。

在新聞發佈會上,一些參加過4.25和平上訪的法輪功學員講述了當年的親身經歷,爲自己能夠見證這個史無前列的歷史時刻感到榮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