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業求才孔急 獵點獵人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0日訊】目前國內速食業者全台大拓點,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徵人行動,光速食龍頭下半年,一口氣招募5千人,其他業者由於陸續開新店,也要找人,全台速食店搶人搶地點大戰,一觸即發。

親切的招呼客人,國內速食龍頭,看準國內消費實力,今年已經徵了4千多人,下半年還要再大舉徵才5千人,創下來台27年史上最大招募潮。

台灣麥當勞總裁 李明元:

「今年下半年我們開始有(招募)五千位的計時人員,那我們有五百位的月薪的管理幹部,他的起薪是三萬塊錢。」

民眾:

「福利不錯吧!其實大企業比較知名,所以就是應該會比較好。」

民眾:

「有點累吧!(所以不會想應徵)對。」

不只麥當勞找人找得兇,國內速食業通通都缺人,因為肯德基目前123家店,年底前要多開6家,預計5年內全台達到180家,漢堡王42家店,每年也增加6、7個點,至於麥當勞全台354家門市,今年至少多開25家店,預計2017年前,全台總店數上看500家。

台灣麥當勞總裁 李明元:

「短期這個陸客,我們經濟的回溫,那我們中長期台灣,我們希望能夠從目前的354家門市中心能夠拓展到500家門市中心,在2017年。」

速食業者搶人搶地點,就怕比別人慢了一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