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訪德 法輪功要求法辦迫害元兇

【新唐人2011年6月29日訊】6月27日和28日,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柏林期間,法輪功團體的抗議如影隨形,他們打的橫幅要求法辦在中國發起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請看來自柏林的報導。

無論是在默克爾宴請溫家寶共進晚餐的利伯曼別墅門口,還是舉行德中政府磋商會的總理府前,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安靜地打著橫幅,或者隨著和緩的音樂煉功。

這個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修煉功法,自1999年7月起,在中國大陸被禁止並受到嚴酷鎮壓,在全世界卻廣泛傳播。

柏林法輪功學員克雷曼:「每個人都可以來學,在德國大多數學員是德國人,世界各地都有學員。這是一個對每個人都可以來試試的開放的功法,人們想通過修煉改善自己,做個好人。」

法輪功學員的橫幅上要求法辦在中國發動迫害的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以及其幫兇羅幹,劉京和周永康。他們被指成立610班辦公室,用酷刑等各種非法手段逼迫法輪功修煉者放棄信仰,甚至活體摘除修煉者的器官用來獲取經濟利益。

當天,法輪功代表在總理府遞交了五萬個簽名,要求幫助「停止摘除中國法輪功修煉者器官」。這是德國學員在各地舉行信息日活動時徵集的。

柏林法輪功學員包恩霍夫:「今天有中國的政治家來訪問,中共政權對法輪功修煉著施加酷刑迫害,我們在這裡是為了表達自己的看法,堅決反對這場迫害。」

溫家寶是否聽到了他們的呼聲,法輪功學員無從得知。至少德國媒體把鏡頭都聚焦到了他們揭露lu的中共人權迫害問題上。

新唐人記者朱娣 君卓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