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迫害十二載 更彰顯“真善忍”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訊】12年前的7月20日,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鎮壓。中共黨魁江澤民叫囂要在3個月內“剷除”法輪功。12年過去了,法輪功非但沒被消滅,反而洪傳全世界,而中共在1億中國人的“退黨”大潮中遙遙慾墜。讓我們來回顧這段歷史。

由李洪志先生1992年傳出的法輪功,是一個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幫助人們提高身心健康的修煉活動 ,在中國大陸吸引了上億人學習和修煉。由於中共當局對修煉人數眾多的懼怕和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李洪志先生的妒忌,1999年7月20日,中共和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

  

在江澤民的指使下,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610辦公室”。

江澤民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 、“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據不完全統計,到目前為止,已有3428名法輪功學員通過民間途徑證實被迫害致死,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10萬人被勞教,數千人被強迫關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當局為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而使用的酷刑達40種以上,甚至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後焚屍滅跡。

  

面對一個國家政權的恐怖迫害,法輪功學員開始了平和的“講清真相、制止迫害”的活動,並獲得了國內民眾和國際社會廣泛的同情和支持。

  

目前,法輪功學員在世界30多個國家,對江澤民及其他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進行了50多項法律訴訟,並在一些缺席審判中勝訴。

  

各國政府發給法輪功和李洪志先生1684項褒獎、通過了314項支持議案,法輪功還收到了各級政府1154份支持信函。2010年3月16日,美國眾議院全票通過第605號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已經洪傳到世界上除中國大陸以外的114個國家和地區,李洪志先生的著作也被翻譯成40多種文字出版發行。

  

由法輪功學員發起的“三退”運動引發了一億中國人宣佈退出中共及一切相關組織。

 

12年來,中共的鎮壓和迫害,不但沒有壓倒法輪功,反而使法輪功成就為一個世界性的信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