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森:迫害法輪功 中共打垮了自己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訊】回顧十二年來法輪功反迫害的歷程,美中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楊森表示,無論這場迫害還會持續多久,結果只有一個,就是法輪大法弘揚世界,而中共打倒的是自己。

在十二年的抗爭中,全世界幾乎都見證了法輪功的成長壯大。因此楊森指出,這場迫害的結果只有一個,就是中共打垮了自己。

美中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楊森:“有記者採訪的時候,我就跟他們說過,信仰是長在人腦袋裏,你不可能從他的腦袋裏拔出去。他不像物質的東西,你可以搶走,精神的東西,你怎麽搶走啊?從十二年前到今天,大家看到,不僅學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知道中共邪惡和法輪功美好的人也越來越多。他們也看清楚了,中共纔是中華民族一切災難的根源,很多人退黨、退團、腿隊。所以說,這場鎮壓最後的結果是甚麽呢?就是法輪大法弘揚世界,中共自己把自己給打倒了。”

在海外,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以原告身份,將江澤民等參與迫害法輪功中共高官紛紛告上法庭,有的已被判處有罪,一旦再次來到海外,可能面臨法律制裁。

楊森說:“他們的財產會沒收。這些人手裏有人命的話還會進監獄。所以這些江澤民的追隨者非常害怕在海外被起訴。有時躲,或用外交手段給政府施壓。”

目前,是否會被告,成爲中共官員出訪最擔心的問題。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秉寅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